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立威廉橙色希望在行动义卖环保袋 捐款传递关爱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3:5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混血“型男”立威廉日前抵沪,参加2008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大型爱心助学上海站路演,以帮助在地震中失学的孩子重回学校。

  立威廉平日总活跃在时尚走秀活动,此次带着爱心参与到“点亮希望”的公益活动中,也是希望借助自己微薄之力让灾区儿童重燃生活的希望。

  路演现场,立威廉演唱自己的单曲《爱是流动的》,也希望用这首歌曲传达一个信息,“关爱在每个人的心中是流动的”。在台上,立威廉亲笔签名特制公益环保带,现场义卖,与台下观众热情互动,自己也现场捐出爱心款,呼吁大家献出爱心,传递爱心,让爱在每个需要帮助的人心里流动起来。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立威廉表示:“能为灾区需要帮助的朋友贡献力量自己很开心和荣幸,看见孩子们脸上开始绽放出笑容,开始慢慢的走出灾害的阴影,觉得很欣慰“立威廉也表示希望行动起来,让关爱流动起来,那么希望将一直存在

  据悉,立威廉也在积极筹备自己签约星光国际之后第一张中文EP,里面将收录《爱是流动的》和其他几首精良作品,12月底将全亚洲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