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江凯文 - 不爱我就不要给我祝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凯文EP封面
江凯文EP封面(歌曲已进入搜狐音乐排行榜榜单 为歌曲投票>>)

  不要噱头 行不行

  音乐感动你我的是什么?是花哨的编曲?是过分追求的音乐曲风?还是被企划层层包围的音乐以外的焦点?回答是不言而喻的。放眼时下的华语乐坛,层出不穷的新新人类,时而标榜特立独行的张扬个性,时而夸口各自的流行宣言,更有大行其道的选秀歌手隔三岔五在唱片架上充数的EP或者限量版,最后经得起时间和乐迷耳朵考验的还是音乐本身。

  东方铁马充分的相信音乐本身的力量,让江凯文开了个好头,不用过分寻找的鲜明个人风格,好友国内实力乐团青蛙乐队的鼎力相助,让他无需更多考量就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音乐路线,摒弃矫揉造作,做回真实的江凯文。

  不要爱人 行不行

  唱惯多年暖情歌的江凯文,一年前在面对自己的音乐事业时,曾一度犹豫痛苦挣扎,甚至还远离做了中餐馆。青蛙乐队的出现,让公司力挺江凯文重新规划自己的音乐事业,正是因为朋友相信,无论是选歌到每一个环节的反复斟酌,还有在录音室甚至为了一个细微的声音位置差点让兄弟反目的工作态度,都让江凯文得意庆幸在工作上能有好友的相助打气,更坚定了自己的音乐梦想。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正是因为相同音乐执着的热诚,让走到一起的兄弟情谊擦除了音乐的火花,青蛙乐队多年的音乐积累与沉淀,让江凯文在东方铁马的第一章便开始渐入佳境。

  不要祝福 行不行

  熟悉江凯文的朋友都是从他一系列的温暖情歌开始的,从《让我照顾你》、《红豆》到《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无一不突出了他的一把好声音,而对于江凯文来说,也许缺乏的并非是声音上的调整或者唱功上的锤炼,而是一首广为人知的,能让其被更多人熟识的代表作。

  在新歌《不爱我就不要给我祝福》的创作之初,江凯文便全力以赴的投入参与其中。经过岁月的磨砺和对爱的自醒,在歌曲中无不流露出江凯文成熟的音乐张力。

  聆听音乐之时,我们已无须讨论是不是青蛙乐队的摇滚气质成就江凯文的成熟蜕变?还是感慨时间带来的改变!毕竟丰富的人生是在不断的磕磕撞撞中成长起来的,只有这样一针见血的深刻,一个成熟、从容淡定的江凯文又重新在我们的眼前亮了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