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谁把天后那英逼向西部小县城卖力献唱?(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9日08: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州青年报-都市娱乐
那英
那英

  一台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四川南部县新世纪体育馆举行,而昔日歌坛“天后”那英复出后献歌南部歌迷的消息也“引爆”小县城,炒至680元一张的门要也被销售一空。那英这位昔日的天后级大姐大,如今也委身前往西部小城卖力献唱,这在往日是不可能出现的事情。据悉,那英破例去小县城献唱引起四川媒体的高度关注,各路媒体精英也对那英形成了夹击攻势。那英的到场不仅惊动了当地的媒体,更是激发了当地歌迷的无限激情。当轮到那英上台时,演出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一笑而过》《征复》《拥抱明天》等经典歌曲将演唱会引入高潮,那英也一改大牌脾气,与上台献花索要签名的歌迷友好合影,把晚会的情绪调动得高潮迭起,引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按过去惯例,贵为歌坛“天后”级唱将的那英,一般都只会在省会城市或二级城市演出,各省小县城一般不去,那此次小县城之旅究竟有何缘由呢?

  1、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四川汶川大地震后的那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大批明星纷纷现身灾区,形成了扎堆的现象。而后,我们却很难在灾区发现明星的身影。那英此次愿意委屈自己前往小县城演出,对正在入冬的灾区人民可谓是一剂温暖的热流。当地的老百姓也表现出了对大明星的极度渴望:很少有大名星来到小地方,那英能来太有种神秘感了,我们也希望有大明星‘送’歌下乡。

  2、被选秀明星所逼,迫不得已前往小县城?

  这几年,选秀明星大大抢去了老牌歌手的领地,国内歌坛的昔日大姐大们风光不再。毛阿敏、那英甚至韩红都渐渐失去了往日的雄风,取而代之的则是李宇春、张靓颖等新生代选秀女星。李宇春、张靓颖在国内歌坛的地位不断上升,对老牌歌后们形成了极大的威胁。

  3、隐身多年生养孩子导致名气下滑?

  很多年了,那英都没有在出过新的专辑,尤其是这几年,因为与前夫的情感纠葛,因为生孩子养孩子,那英已经人间蒸发了好多年。在这个以新换旧急速的时代,那英多年不现身,名气自然受到影响,因此也流失了大批观众,加上选秀女星们的左右夹击,形势更加严峻。

  4、走农村包围城市路线,试图重新杀回主场?

  那英复出歌坛的叫嚣已经很久很久了,但终究以什么样的方式真正回归乐坛,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领地?这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那英此次现身小县城似乎说明了她正在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以达到最后回归大城市,回到主场的终极目的。

  5、赚奶粉钱,哪有钱哪就是主场?

  不难看出,那英此次小县城卖力演出并非义演,680元的门票暗示了这是一场极度商业的赚钱活动。这段时间以来,受“毒奶粉”事件影响,内地很多大牌明星纷纷把为孩子赚奶粉钱当作了紧迫任务。因此,无论地方大小,无论多么偏远,只要有钱,就可以豁出去卖命演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