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宅女无敌”莫艳林房子不足50平 布置很温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两天的不间断拍摄中,莫艳林家中的情况不断被真实记录,不少网友和歌迷都表示震惊,竟不能相信曾经创作过《看海》的莫艳林生活竟然如此简单。而通过这种真实记录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除了作为歌手身份外,一个宅女莫艳林的真实生活情况。

  房子不足50平,布置很温馨

  莫艳林之前曾在博客中透露因为房租问题将要第六次搬家,而在近两天的拍摄中莫艳林也再次无奈的表示:“将很快搬离这里了,房租又要涨了。”记者发现,莫艳林这个位于四环外的住所很小,整套房间不足50平米,卧室是客厅中使用落地窗帘隔开的一个区域,最多容纳4-5人就已经非常局促。而这个不足50平米的房子,今年涨到了1800元后房东还要在年底继续涨钱。在不大的屋子里,莫艳林布置的很有条理,有限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各种小的靠垫可以随意在地板上席地而坐,而不多的各种毛绒玩具和贴纸将住所布置的也是格外温馨,莫艳林坦言:“其实现在的居住环境自己已经很满足了, 现在做好音乐很难,但自己还会坚持。”

  起床不洗漱,先唱宅情歌

  在工作人员跟拍的两天时间里,也发现了莫艳林诸多有趣的小细节。每次起床,莫艳林都会躺下然后再次坐起反复数次,而睡眼惺忪的坐在床边后要做的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先去洗漱,竟是拿起床边的吉他哼唱自己也不知道的旋律或歌曲,直到哼唱到HIGH,貌似清醒后才会跑进洗漱间。

  打电玩,甩臂甩到手脱臼

  对于宅女的生活,莫艳林别有心得,各种电玩游戏家中应有尽有,而Wii也成了她的最爱。洗漱、收拾完毕,拿起手柄都会大战一番。在昨日的拍摄中,也恰逢一位宅友串门,经莫艳林介绍竟也是一位宅女游戏达人。两个人经常会约时间打电动,而除此之外两人基本互不走访。莫艳林坦言:“我俩都属于很宅的那种,虽然住一个小区,但除了打游戏外经常一个月都见不着。”而在昨天打电动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两位宅女也是较为疯狂,无论是棒球游戏还是网球游戏,两个人都极为投入,不时竟撞翻在一起。而游戏结束时,两人也是拼命喝水不停按摩手臂。莫艳林坦言:“每次打一局运动量都太大,而且笑到不行,手臂快被甩脱臼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