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任2008亚洲游戏展大使 扮机械人唱主题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35 来源:搜狐音乐

  《当女飞侠爱上万能侠》是杨千嬅加盟 A music后推出的第二张专辑《Wonder Miriam》中的开场歌,千嬅与监制陈奂仁更是首次合作,整首歌跟平时的她亦是与别不同,千嬅将这次的合作视之为缘份,她更指重未唱过这种风格,有Punk 味的快歌,今次陈奂仁就发现出千嬅的歌可以有另一面!

  AGS大使造型首次曝光

  系做好首歌,未填上词前,将首歌比造形的Thomas Chan,他觉得首歌好有Punky、R&B及英伦味道,于是将千嬅变成好有英伦及James Bond感的造形。

  为了配合千嬅的造型,在拍摄MV上都花尽心机,千嬅以非常严肃的形象现身,更加是首次扮演女飞侠机械人,以独特的机械人的舞步来表达整个故事,在MV上亦更加入了可爱的游戏Little Big Planet的CG,将两种元素混成一体,效果非常突出。

  今次完全是千嬅的另一突破!

  拍摄时花絮

  因为整个MV的造形、故事及气氛都相当严肃,所以千嬅都一反常态,收起了一贯的笑容来进行拍摄,但间中亦忍不住大笑起来!而且千嬅穿上了8吋高跟鞋,更加要小心翼翼!

  因为MV要加入CG的原素,所以拍摄起上来,另加考验千嬅的功力!今次整个制作非常认真,千嬅及所有工作人员都拍摄到半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