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宅女”莫艳林亲自送碟 为歌迷当送货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1:49 来源:搜狐音乐

  经历了三天的拍摄,宅女莫艳林的私生活被完全记录,她的生活小细节、有趣的生活习惯都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

  出门亲自送碟

  昨天下午,电话突然想起,询问才得知是有位北京的歌迷在卓越网订购了莫艳林的专辑,而在事前的活动约定中,这位歌迷也成为了第四位幸运歌迷由莫艳林将专辑亲自送上门。莫艳林简单妆扮后,带上了包裹骑上单车随机出门,在经历了反复核对后最终找到快件的目的地,在楼道里面对一直全程跟拍的工作人员,莫艳林坦言:“紧张的不行了!”。敲门后,这位歌迷仔细询问将门打开,发现有记者跟拍后显得相当意外,而当认出“送货员”就是莫艳林本人时,这位幸运歌迷相当欣喜若狂的请小莫在专辑上签名,并把她邀请到家里合影,并连连感叹:“没想到真的是你,太意外了!”

  家中开办吉他教室

  在结束了短暂的送碟工作后,莫艳林转身匆忙赶回家中,随后才得知莫艳林在家中还开办一个吉他小教室,闲暇时教几个学员和朋友一些吉他入门级的课程。在赶到家中不久,学生也按时赶到,在仔细听了之前留的练习作业后,莫艳林拿起吉他开始了新的一节课。面对学生的弹奏不足,莫艳林也是仔细一一记录,而在即兴演奏中出现的精彩小节,也是被莫艳林一一标记下来。

  宅在家里填字游戏成最爱

  在送走学生后已近傍晚,莫艳林在躺在沙发上许久,而令人惊奇的是她并没有去按时去烧饭,而是拿起铅笔和报纸玩起了一种“填字游戏”,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竟然从没发现过报纸上还有这种游戏,莫艳林坦言:“这个填字游戏自己玩了很久了,每期都不会落下,出差时也会带着。有的时候碰见比较难的,会一晚上也填不出来!”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周五将在搜狐娱乐频道将莫艳林为期一周的宅人生活编辑整理后全部曝光,届时网友和歌迷可以通过真实的影音记录了解宅女莫艳林的真实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