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滨崎步小巨蛋售罄被指假象 爆黄牛贱卖门票(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8: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滨崎步(Ayu)去年3月首度来台开唱,1万张门票两小时扫光;她明后两天再登上台北小巨蛋举行“10周年纪念亚洲巡回台北演唱会”,年代售票系统上显示2场2万张票房早已售空,却被网友爆料,票房满座是“假象”,实情是被黄牛大量包票的结果,偏偏黄牛于网站上转售失利,传又回头向主办单位退票,却已过15天内不接受退票的期限。

  滨崎步今天下午1时搭乘日航JL641班机风光抵台,但雅虎奇摩拍卖网站,光急售她演唱会门票就有上百笔。台大ptt网站滨崎步演唱会讨论区,也出现“出让门票”的讨论多达12页,数百位歌迷涌入张贴转售门票讯息,且随着演唱会倒数,票价也从原价卖出,一路降到75折,甚至出现“买1送1”急售行情。


  有网友发出“票卖不出怎么办”的讯息,因为特一区2张售不出,就损失9千元,相当伤本!不少死忠歌迷炮轰都是黄牛惹的祸,因预期Ayu的好票房,事先大量包票,在企图一票难求后赚取小利,没想到大环境不景气买气低,失算卖不出而自食恶果。有歌迷难过地说:“真正喜欢Ayu的人都无法买到想买的位置,却有这么多只想用Ayu赚钱的人,抢到这么多好位置…偏偏也没办法退票再买想买的位置了。”

  对此主办单位“超级圆顶”昨否认有大量退票的状况,并强调他们在网站有告知退票手续费计算方式与注意事项,演出前的15天内不接受退票,现在早过期限,无法再受理退票事宜。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