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NME音乐大奖将授予The Cure“神级天才”大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1日09:1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Cure
The Cure

  英国著名乐队The Cure将于明年二月接受Shockwaves NME Awards颁发的Godlike Geniuses(神级天才)大奖。明年2月25日,该颁奖礼将于伦敦南部的布里克斯顿学院举行,乐队主唱Robert Smith及成员都将出席并接受加冕。

  此前曾获得过该荣誉的有John Peel、Primal Scream、New Order、Manic Street Preachers和The Clash等著名乐队。

  “能够得到这项荣誉,我们感到十分光荣。”Smith在接受采访时说。

  说到明年的颁奖礼,Smith承诺她将带给观众一个特别的演出,演出将呈现乐队30年来的历程。

  “我觉得这是对于我们多年来所做的一切的最大认可,所以我们接受这个奖时激动地有点愚蠢,当时的第一反应是‘嘿,你听我们的新歌了吗?

  “我们不会再表现的特别奇怪了,我们将演奏新的作品,当然也有一些旧的作品,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我们打算在30分钟里把我们30年的精华提取出来。”Smith说。

  NME主编Conor McNicholas说,“30年来,The Cure一直坚持不妥协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们是独立音乐领域最有活力的乐队,在英国流行音乐史上留下了重要的一笔,他们30年来的成就值得被授予这个称号。

  “他们的音乐让我的内心炽热,我希望新一代的歌迷也能有机会感受到这些,2月25日,他们将接受我们颁发的这项荣誉。”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