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闭关筹备新专辑 透露密练新招迎战周杰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2日台北讯〉蔡依林担任洗发精品牌代言人,在今天的发表会活动上,天后蔡依林乘坐马车出场,穿着蓝色平口洋装的蔡依林看起来十分甜美,拥有一头秀发的蔡依林,与好朋友小猪分别接下不同品牌洗发精的代言,呈现代言对打的情况,蔡依林敬业的表示自己真的是用过此品牌的洗发精后,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发质变好了。

  对于保养秀发的小秘方,蔡依林表示除了选对洗发精之外,还要加上适当的按摩,像她常常压力大脑袋想太多东西,需要透过按摩与蒸气的方式让头皮解压,还有蔡依林教主也告诫大家,除了外在的保养,身体内部的调养也是相当重要的,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太重口味的东西,因为重口味的东西会让伤害发质,教主建议可以多吃芝麻类的食品滋润秀发。

  目前正在闭关积极筹备新专辑的蔡依林表示,专辑的进度已经进行到录音的阶段了,而在这期间她也练了很多新的东西,上一张舞娘蔡依林的瑜珈舞蹈让大家难忘,这次又端出什么好菜要修理旧情人周杰伦,大家都拭目以待,蔡依林表示专辑不急着出,还是要等准备好了再出发,才能够兼顾质量。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