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碟出黑胶碟 公司为留人实现古巨基导演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7:54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2日香港讯]古巨基新碟超越三万张销量,特别举行限量金碟签唱会,让八百粉丝索签名留念,唱片公司特别推出二百套限量版的黑胶碟。古巨基表示黑胶碟是他入行十多年以来,才首次推出,黑胶碟是他以前小学时的产物,入行时已经再没有了,没想过自己可以有黑胶碟出。问他可会担心黑胶碟被人炒卖,基仔表示这是无可避免,因为制作过程几繁复,公司只会印一次,他自己都留两套纪念,不会送朋友。基仔快将约满金牌,问到续约成数时,他表示近日工作很忙,尚未时间同Paco谈,钱并不是他首要的要求,最重要是大家的合作方向哩!有传Paco有意签下与梁洛施,PACO表示不想响应这问题,自己都是看报纸才知,他没有想过要签人。至于基仔续约的事,Paco笑道:公司会用诚意和努力去打动基仔,最重要大家合作愉快,会努力替他打开国内市场,举行演唱会和实现他做电影导演的梦想。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