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玖哲《不,完美》北京发布会 圆满上演完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2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号下午,金曲歌王李玖哲携其个人第四张国语大碟于京举办了《不,完美》却堪称完美的新片发布会。发布会现场金曲歌王不仅演唱了两首新歌,作为李玖哲好兄弟的大哥黄立成与三角cool也来到现场为李玖哲助阵。

  倾听李玖哲 完美你生活中的不完美

  从李玖哲出道至今,“完美”二字似乎就一直在跟“歌王”开玩笑。第二张专辑《Baby 是我》宣传期的摔伤腿以至于只能坐在轮椅上完成第二张专辑的全国宣传,以及第三张专辑《想太多》专辑发布会现场的“停电事件”,似乎总是与完美失之交臂,但在人生中真的需要那麽多完美吗?李玖哲用这张专辑做出了完美解答。

  在发布会现场,金曲歌王开金嗓为北京媒体献唱了两首新专辑歌曲,更大谈自己从第一张专辑到第四张专辑的星路历程及感情经历。《不,完美》专辑是李玖哲生活的真实写照,是他对爱情、亲情、友情等诸多生活方面的一种思考和表态。曲风上,李玖哲除了延续惯常的“玖哲式R&B”曲风作为主线外,还穿插了“中国风”、Soul(灵魂曲风)、RocK(摇滚)等多种炫耳的曲风元素。使这张专辑既让大家听到一个熟悉的李玖哲,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李玖哲。由李玖哲谱曲、制作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不,完美》,是一首利用简单旋律来表现出深度悲伤的动情歌曲,而MV再次邀请上一张专辑主打歌《想太多》的韩国女主角Da-Young来演出。

    除此之外,这张专辑可谓突破多多。除了与老搭档制作人Jae Chong合作外,李玖哲自己更制作了专辑中将近一半的歌曲。此次“歌王”尝试将自己的制作理念配以“玖哲式唱法”来演义不同知名创作歌手的作品,希望能碰撞出全新的听觉触感。最值得一提的是李玖哲与阿沁、方大同、吴克群等多位知名音乐人的合作。为一款网络游戏量身打造的网络在线游戏主题曲《苍天》是李玖哲一次大胆的尝试,虽然这首歌在首播之初引起了不小争议,但对于一向大胆的李玖哲来说,这同样是一次完美的尝试。他本人也谦虚的坦言今后将更努力的学习“中国风”曲风,让其更加完善。在地球环境日益恶化的今天,作为“金曲歌王”,李玖哲也不忘用音乐引领环保潮流,让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因此,李玖哲与方大同合作的单曲《不只是场梦》就是在倡导大家:每个人都动起来,用实际行动更加珍惜和爱护我们所在的地球,不要让噩梦变成现实!而与F.I.R阿沁合作的《死结》则是李玖哲作为R&B歌手希望迈向摇滚的重要一步。

  黄立成三角cool助阵 星外星赠好礼

  此次发布会特邀请了内地偶像主持人兼歌手的徐睿站场主持,作为李玖哲好兄弟的大哥黄立成与三角cool也因李玖哲新专辑的完美上市,特意从台湾赶到现场,为其助阵,这也是黄立成与三角cool首次正式亮相于内地媒体。此次发布会可谓惊喜连连,在发布会的最后,与李玖哲合作三张专辑的星外星唱片董事总经理周小川则为李玖哲及黄立成、三角cool备上一份厚礼相赠——为奥运定制的限量珍藏版《听中国》。周总笑言道,这是让玖哲今后尝试更多的中国风。

   此次星外星发行的《不,完美》内地版专辑曲目与台版稍有不同,但多了一张收录李玖哲新专辑里歌曲的MV,用的外盒包装也是专门定制,为的就是提供给内地歌迷最好的超值唱片,也希望玖哲的CD跟他本人所作的音乐一样完美。据悉,李玖哲还将带着这张《不,完美》专辑进行一系列全国巡回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了11月2日(周日) 15:00北京东方新天地FAB音像店的现场签售和11月2日19:30在建国门内恒基商场的李玖哲新专辑完美首场会,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