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把妹高手"信禁爱令解禁 郑元畅现场推荐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2日台北讯〉型男信今天下午在台北西门町举办新专辑《集乐星球》签唱会,新的专辑不仅信本身用心制作,唱片公司也对艾回一哥相当厚爱,不仅专辑发片大手笔举办在香港,同时也邀来内地的演员徐静蕾担任MV女主角,唱片宣传更是大手笔,砸大钱以铺天盖地式的电视广告宣传,来告诉歌迷信的新专辑有多好听,今天现场艳阳高照但是歌迷的热情更高昂,信一出场就立即为大家演唱一首歌曲,而歌迷也以热情的尖叫声来做回应。

  专辑发片前唱片公司为了要信专心于工作,特别颁布了“禁爱令”要求信在一年内不准谈恋爱,今天终于解禁,在签唱会上信用巨型的槌子敲破“禁爱令”玻璃,象征自己又回复自由之身,又可以自由谈恋爱信希望自己未来的对象不仅要爱他,更要爱他的歌,如果能够也爱他的小女儿更好,问到小综有没有追女孩子的必杀技,小综大呼真的会把妹的应该是信吧!信害羞的表示追女生的必杀技就是真诚。

  签唱会上除了宣布解禁爱令,现场也来了一位特别嘉宾郑元畅,两位行男曾经一起合作过偶像剧,因此成为好友,不过身材高挑的两人,平时共同的休闲娱乐竟然不是打篮球,而是一起去KTV唱歌,郑元畅为预祝好有专辑大卖,签唱会上特别带来一盘“烧卖塔”象征着,专辑持续热烧大卖,还没有吃东西的小综忍不住立刻拿起一棵来吃,发片与周杰伦及五月天撞期,信的销售压力不在话下,信表示卖的好不好不是由他来决定,不过他相信好音乐不会被埋没。

  新专辑MV跨海请到内地女演员徐静蕾合作,信觉得很满意,接下来信也考虑向好友小综借用一下他的屏幕情侣,同时也式新科金钟影后林依晨一起合作MV,最近才向林依晨告白的小综大方推荐一点都不会介意,记者问到是好东西要与好朋友分享吗?小综害羞以微笑带过。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