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宇中明城墙下开唱 自曝初恋很纯很甜蜜(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3日08:3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宇中
林宇中

  大马一哥林宇中发行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干物世界》后在内地反响强烈,其专辑主打歌《干物女》也成为社会的热门话题。近日,林宇中受《中国歌曲排行榜》邀请参加“欢唱会”南京站的活动,当天林宇中与满文军、叶乃文三位三位各具鲜明特色的歌手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剧场盛大开唱!古老的明城墙下,最现代的高等学府内,林宇中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手,与现场千名同学共度了一个感动与激情并存的难忘夜晚。

林宇中现场演唱
林宇中现场演唱

林宇中叶乃文
林宇中叶乃文

  当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林宇中见到这么多热情的歌迷和学生们十分兴奋,上场后演唱的第一首歌《干物女》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台下的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林宇中唱到专辑主打歌《改嫁》时,想请学生上台和他一同演唱,在座的学生们踊跃举手报名,足以这首歌的级高传唱率。林宇中与一同学《改嫁》时,台下同学也随歌声一起合唱,气氛一度沸腾,成为当晚最高潮.随后林宇中还为大家献上了《工体北》、《瓶盖》等歌曲。

林宇中与歌迷合唱
林宇中与歌迷合唱

  林宇中在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能来到南京参加中歌榜的活动十分高兴,在台上看到这么多热情的同学真的很兴奋,怀念起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我觉得在校园能找回到以前初恋的感觉,很纯很甜蜜,而且对于创作这里也会找到灵感。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