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李茂做客《阳光快车道》头部遭受重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3日来到济南,参加山东卫视综艺节目《阳光快车道》的录制。当节目进行正酣时,突然出现的意外一度令现场陷入停顿状态。

  此次至上励合来到山东参与录制《阳光快车道》是为首张EP《降临》进行宣传。节目中至上励合不仅为大家带来了EP中的歌曲,也参与了许多互动游戏。节目中还邀请到曾参加奥运闭幕式《弹跳龙》节目的演员在现场为大家表演弹跳越人。当弹跳演员试图跳过由至上励合四位成员及一位主持人组成的人墙时,意外发生了。由于准备不足、起跳空间不够,弹跳演员脚下一滑身体倾斜跌落。参与此环节的五人均有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李茂最为严重,表演者脚下特制的重达15公斤的鞋子正直砸在李茂的头上。场面顿时紧张起来,工作人员马上跑上台来为李茂检查伤势。为了保证节目录制进程,李茂在稍事休息后带伤上阵继续投入工作。直到节目录制结束后,才被送进医院诊治。目前医院的检查结果显示李茂的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