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卓文宣新专辑化身甜心轻熟女 秀性感睡衣睡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9:27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3日台北讯〉越见散发女人味的卓文萱,将新专辑《超级喜欢》的首访献给东风娱乐通。为了配合卓文萱新专辑的可爱&性感双封面,制作单位也特别送上可爱睡衣和性感睡衣,让卓文萱展现可口甜心及性感轻熟女两种截然不同的面貌。

  这次卓文萱和同样演歌双栖的“可爱教主”杨丞琳对打较劲,让她压力倍增,专辑第2波主打歌找来严格的制作人马毓芬合作,萱萱早有耳闻“小芬姐”在录音室里的铁面无私,配唱前已开始疯狂失眠,每晚躺在床上脑子仍不停打转,狂想“怎样才能唱好这首歌”,尤其秋节时分早晚温差大,她深怕不慎感冒影响表现,进录音室时总带着胖大海和咳嗽药水随时“备战”,相当龟毛。

  据工作人员透露,萱萱得知自己和“可爱教主”杨丞琳同天发片,压力自然不小,不过她相信两人都在演艺圈中辛苦打拚多时,这种良性竞争只会让各自的粉丝看见她们的认真成长,互相勉励的性质多于对打火药味,至于新专辑她也找了张震岳和Free9 、阿牛跨刀,连好友易杰齐也为她写了这首抒情慢曲《一句话》,同门师姊弟前后发片、互相勉励,让她上起战场一点也不觉得孤单。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