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聚原创 聚能量”音乐现场11月演出门票预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5日11: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红牛“聚原创 聚能量”原创音乐现场汇演11月份演出季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愚公移山酒吧举行,届时既有本期投票优胜及评委选拔的10首(个)原创乐队和个人登场亮相,掀起11月的原创音乐风潮!现场除了有精彩的音乐表演,更有免费不限量的红牛畅饮,并有连环大抽奖的活动,惊喜好礼抱回家!

    时间:2008年11月27日19:00

    地点:北京愚公移山酒吧 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

    本次活动需凭门票入场,现开启门票预定,预定办法:

1 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届时到现场领取门票(姓名及联系方式搜狐音乐将为您保密)

    发送邮件至lovesohumusic@vip.sohu.com

2 (节假日期间休息,日期如有变动请见相关通知)到搜狐大厦领取门票,领票前请先来电咨询具体领票时间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搜狐网络大厦8层 请拨62726897或跟工作人员说明领取门票即可。

    活动官网>>

    9月活动现场>>

    10月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