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牛奶南京宣传“扭秧歌” 称要做“舞蹈小状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重新出发的前ENERGY团长叶乃文(牛奶)自推出了个人的全新专辑《舞是刀》之后,一直忙碌于紧张的宣传活动中,近期应媒体之邀来到了著名的古都南京,开始了一系列的宣传行程,不但精湛的舞技惊震四座外,祖籍南京的牛奶也趁工作空档参观了南京有名的夫子庙,除了折服于秦淮河畔江南风光的温婉优美,在江南贡院前更戏言自己也想试试考“舞蹈状元”的滋味。

  牛奶歌友会人气爆棚 舞蹈钢铁人舞技征服南京歌迷

  南京的歌友会吸引了众多的歌迷前来观看牛奶的现场表演,歌迷们纷纷很早就到达场地布置横幅、彩带等装饰物,不停的大喊牛奶的名字。伴随着节奏强烈的伴奏音乐,霎时间将整个现场引爆,在歌迷的欢呼声中牛奶精彩亮相,首先带来了专辑里的主打歌曲《脱逃术》,能够在现场看到炫目的“脱逃术”和超高难度的“人体空转540度”的歌迷们,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所有人都还来不及稍稍平复一下情绪的时候,《热牛奶》俏皮可爱的音乐声又已经响起,俊朗的外表,超可爱的舞蹈让台下的MM们都不禁“花容失色”,牛奶接连带来了《倒数第二个男朋友》、《点水蜻蜓》等4首歌曲,让所有观众都大呼过瘾。

  互动环节中,祖籍是南京的牛奶在“你比南京人更了解南京吗”的考题中,回答全部正确,让现在的观众都不禁纷纷拍手叫好,对能有这么一个优秀的“老乡”而高兴,现场更有被大哥哥迷住的超小歌迷一直大喊“牛奶哥哥!牛奶哥哥!”歌迷们的热情让牛奶兴奋不已,现场还即兴演唱了《路 一直都在》,才依依不舍的挥别南京的歌迷。

  游江南贡院牛奶要做“舞蹈状元” 南京小吃让牛奶献出“初体验”

  本就是南京人的牛奶算是首次回到故乡,近乡情怯的他早就打电话回台北问父母资讯家乡的名胜和特产。在工作空档,兴奋的牛奶拉工作人员一起去夫子庙游玩,作为古城金陵的秦淮名胜,夜晚的夫子庙依旧灯火通明,点点波光的湖面上不时摇曳过一只只小舟,渔火间隐约夹杂着歌声让牛奶赞叹连连,说自己都忍不住想要“吟诗作对”。

  著名的江南贡院自然也是牛奶此次必去的景点之一,得知江南贡院几个朝代都是科举考试的场所,期间更是有唐伯虎、郑板桥、吴敬梓、施耐庵、翁同龢、李鸿章,张骞等人都曾来到此地考试,不禁神往起来,开玩笑说要是当年有舞蹈考试的话,自己应该可以试试做状元的感觉。

  除了有名的旅游景点,家乡的小吃自然是不能放过,游玩了一番之后,牛奶和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夫子庙小吃街大快朵颐,得到父母推荐的牛奶像一个道地的“老南京”,点名要盐水鸭、鸭血粉丝汤、鸡汁汤包来吃,大呼过瘾之余,旁边摊位的臭豆腐也引起了牛奶的好奇心,经过了一番内心挣扎后,牛奶还是献出了“初体验”,工作人员问他味道如何,牛奶表示感觉还不错,吃起来还是蛮香的。

  参加电视录制敬业精神受肯定 牛奶挑战转轮扭起大秧歌

  除了举办了自己的歌友会,牛奶还参加了当地卫视的节目录制,外景棚内拍摄一丝不苟,作为本期舞蹈环节的老师,牛奶和南京当地的著名舞者们被分为两组,牛奶带领其中一组与另一组进行较量。为了选择队员牛奶亲身上阵挑战游戏转轮,本就脊椎不好的他的敬业精神得到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称赞,众多的歌迷更是一路陪伴牛奶,在节目现场不断的为他加油打气,牛奶不但为所有的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多首歌曲,还在现场“现学现卖”,为大家表演了民族舞和东北秧歌,调皮可爱的舞蹈让所有人都笑翻在地。

  在带给所有南京朋友精彩的表演之后,牛奶的宣传活动依旧如火如荼的进行,告别了南京牛奶马上还要飞赴长春等地,用自己的音乐,舞蹈来和广大的歌迷交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