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茹芸诗集公开情感 方文山现场帮她破茧而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36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5日台北讯〉诗人许茹芸又出书了,新书《小心易碎》记录着她多年来的感情世界,这次再度以诗集的方式来作呈现,许茹芸表示虽然不是第一次写诗出书,但是完全不一样的内容希望带给大家完全不同的感觉,这次的新作品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种疗伤的感觉,书名《小心易碎》给人一种情路坎坷的感觉,秀秀承认她跟很多女生一样,在感情路上也有受挫的时候,不过现在的她相当幸福美满,过去的就让她放在书里,与大家分享。新书发表会上好友方文山也特别来到现场站台,身为文词创作家的方文山,对于秀秀的写作能力相当肯定,表示秀秀的诗读起来很轻松,完全不会给人一种很沉重的感觉,方文山也考虑将秀秀书中的爱情诗,改编为歌词放在秀秀的新专辑里,到底能不能够透过新歌听到秀秀的爱情世界?方文山表示那要秀秀对他坦白才行。目前正在筹备新专辑的秀秀,表示新专辑已经向方文山邀歌了,许茹芸表示新专辑的部分目前预计在明年三月发行。说到专辑,刚刚发片的周杰伦,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兰亭序》与《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在副歌部分音乐旋律雷同,因此被网友指涉抄袭内地歌手胡彦斌,身为周杰伦的好友,方文山表示周杰伦在创作上坚持自我决不抄袭,每次做完新歌就会邀请好友来听听有没有与别人一样的地方,如果有这样的反应便立即修改,方文山保证绝对没有抄袭之事,而秀秀也相挺表示,期时音符就是有限的,有时候某些旋律相似是难免的,就请大家别再小题大作的为难创作人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