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戴娆新专辑即将收工 歌迷们充当“心灵加电站”

戴娆与歌迷感情要好
戴娆与歌迷感情要好

  歌手戴娆继上一张专辑《绽放》之后,日前推出了最新单曲碟《双色》,其中收录的《收获》、《原色生活》一暖一冷两首新歌推出后打榜成绩骄人,媒体和歌迷反应热烈。两首新专辑的试水之作得到圈内外一致赞扬,也让戴娆对自己的新专辑充满了信心。目前,戴娆的新专辑也进展顺利,录制工作接近尾声,而支持戴娆多年的忠实歌迷也不远千里从广西赶来北京探班慰问,给戴娆送去香水、贺卡等贴心礼物,让戴娆倍感温暖贴心。

  戴娆和歌迷之间的感情十分深厚,许多歌迷都已支持戴娆多年,早已成为好友。

而每次戴娆歌迷会——“娇娆无限俱乐部”举办活动,戴娆都在百忙之中亲自参与,与歌迷互动玩游戏,感情十分要好。戴娆歌迷会会长小姿说,知道戴娆录制这张新专辑十分辛苦,很想多给她一些支持,希望她别再那么瘦,注意保重身体,多长些肉。而戴娆则惊呼自己不要长肉,有力量就行!

  戴娆谈到:“我的歌迷都特别可爱,他们这么多年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给了我许多力量。她们就像是我的‘心灵加电站’,每次我觉得自己快没电时,就来充充电。所以这次小姿这么远过来,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陪陪她们,毕竟机会难得,相聚真的十分不易。”

  据悉,戴娆这几天特意放下手中的工作,不仅带歌迷游玩北京,品尝北京烤鸭,还带歌迷去自己喜欢的咖啡店品尝美味咖啡,细心周到之处也让人更加感受到戴娆与歌迷之间的浓浓真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