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吉他大师Jeff Healey家人请求歌迷不要买新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5: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Jeff Healey
Jeff Healey

  已故的盲人吉他大师、The Jeff Healey Band乐队吉他手Jeff Healey (海夫杰利)的家人称,唱片公司在没有被他们授权的情况下擅自发行了包含Jeff Healey早期单曲和未发表的现场作品的双CD。他们呼吁歌迷不要购买这套专辑。

  该CD名为《The Jeff Healey Band – Legacy: Volume One》,将由百代加拿大分公司发行并将于11月4日上架。

  这套双CD包含多支热门单曲及未发行的素材,比如与Tom Cochrane一起的演出,及重新缩混的“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在经过与癌症漫长的搏斗后,Healey死于今年3月2日,这位吉他大师与Eric Clapton、Steve Ray Vaughan、Johnny Winter、Jimme Vaughan并称为“五大白人蓝调乐手”。他自幼失明,发展出一种非常奇特的方法弹吉--将吉他平放在腿上,以左手直接从吉他上方压弦的方式来弹,他因能演奏从摇滚到爵士任何类型的音乐而享有盛誉。

  Healey的家人称,唱片公司是从乐队前鼓手Tom Stephen手里得到这张专辑的素材的,Stephen长期以来一直与Healey纠缠于未付版税的问题。Healey的妻子Cristie Healey表示,她对于百代发行这张专辑“感到极度的失望和悲哀”,“我们请求Jeff的歌迷出于对他和他家人的尊重,请不要购买这张专辑。”她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张专辑的发行未被Jeff的任何亲属授权和支持。”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