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反光镜8号天津参演群英会 东北巡演即将启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6日14: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
反光镜

  2008年10月-11月,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全球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进行了他们08年度的第二轮巡演---西北西南巡演,所到之处都掀起了朋克狂潮,也在不少城市创造了当地巡演票房的新记录。反光镜乐队用他们足够好听的而音乐征服了越来越多的乐迷。

  11月8号,反光镜乐队将再次登陆天津,参演第三届天津摇滚群英会。再次登上天津摇滚舞台的反光镜乐队将为天津歌迷带去他们的新歌,相信喜欢反光镜的歌迷一定不会失望。

  结束天津的演出后,乐队将踏上他们08年度的第三轮巡演——东北巡演。此次巡演安排了沈阳、大连、长春等城市,第一次踏上东北巡演的反光镜乐队将给歌迷带去怎样的惊喜呢?我们试目以待吧!

  11.11晚7:30

  【大连 跳房子酒吧】

  票价:30/40元

  地址:大连市东北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南行27米

  11.14晚6:00

  【长春 金樽酒吧】

  票价:30元

  地址:西安大路吉发C座1288号康平街与西安大路交叉口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