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克里斯蒂娜明年一月进棚 打造电音新专辑(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Christina Aguilera
Christina Aguilera

  有着歌坛“白发魔女”之称的美国流行歌星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纳 阿奎莱拉)将于2009年展开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的录音工作,在这张专辑中,她将与多位电音艺人合作,包括澳大利亚女歌手Sia Furler、英国双人组合Goldfrapp及四人组合Ladytron。

  在记者对Aguilera的电话采访中,她表示,她将于本月10日发行的入行十年精选集《Keeps Getting Better: A Decade of Hits》中,最后一首歌“You Are What You Are”是她热门单曲“Beautiful”的翻版;并且确认,英国著名电音二人组Zero 7 将与她一起合作2009年的新专辑。

  “我是Sia Furler的歌迷”,Aguilera说,“当我得知能与她一起合作、并且她也是我的歌迷的时候,我兴奋的浑身颤抖。”

  Aguilera说她打算明年一月进棚录音,不过目前她已经“一触即发”,“我不太确定当我们一起录音的时候会是什么效果,但是能与这么多优秀的人在一起,很可能产生非常奇妙的效果。”

  她还说,在过去的几年里,她听过很多Sia Furler、Goldfrapp及Ladytron的歌,这些歌不仅仅对她演唱“You Are What You Are”有影响,还对她的成名曲“Genie in a Bottle”的进化版“Genie 2.0”及十年精选集中的两首新歌“Keeps Getting Better”和“Dynamite”有着深厚的影响。

  谈到这张将与多位电音艺人合作的、继2006年专辑《Back to Basics》之后的又一张录音室专辑,Aguilera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其他可以透露的,但是我跟别人合作总会受到启发,看看到时候谁会带给我灵感,我喜欢能带来惊喜的元素。”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