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郭易新专辑宣传开跑 主打歌为单身节量身定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4:0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内地创作才女郭易2008全新专辑已经完成全部制作,即将于年底配合同公司的另一位全能才女Nana的唱片同期推出。日前郭易新专辑的首波主打歌《天下最好的女孩》正式推出,作为单身节礼物献给广大歌迷。

  对于这次时隔一年再度发片的,郭易表示自己的创作都有新的尝试,无论歌词还是曲风。这次单身节主打的首波新曲《天下最好的女孩》,乐风上继续了备受好评的《救星》的英式摇滚风格,清爽动人。不仅旋律上口,听三遍包会,歌词也是简单明了,表达了单身女孩的坚强和自信,堪称为单身节量身定做。

  2008郭易的新专辑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目前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首波主打《天下最好的女孩》以及在各大网站开放试听。而昨日在北京为某卫视录制的歌友会现场,郭易更是首次现场演唱了最新主打歌,收到现场观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