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严丹丹新造型前卫大胆 变身好莱坞性感女郎(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4: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前不久刚结束单曲《第三人的爱》的录制的创作型才女严丹丹,近日正在忙于MV的后期制作工作,此次对于自己的单曲,丹丹不仅亲自撸袖创作,就连MV拍摄创意也是自己亲自完成。为将MV的效果发挥到最佳,此次丹丹的造型服饰全部由顶级服装师设计并制作,仅仅量尺寸就花费了三个半小时。与此同时,严丹丹更是相当大胆地挑战了金发造型,变身好莱坞性感女郎的严丹丹贵气十足,迷杀了无数人的眼球。

  更有趣的是,丹丹为MV塑身,一月内体重暴减12斤,这让服装设计师在一个月内不得不三改服装。据严丹丹所在经纪公司介绍,此次MV拍摄,除了服装造型外,MV几乎都是外景拍摄,因为严丹丹之前曾做过导演,所以选景也几乎是其独自完成的。

  目前严丹丹单曲《第三个人的爱》的MV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公司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界透露太多关于这位才女唱将歌曲和MV的太多讯息,不过公司也表示,歌曲《第三个人的爱》是一首极具真实的歌曲,讲述的男女爱情故事也是现实生活中存在的,大家不用等待的太久就可以听到这首歌曲了。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