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飞行者打造首张贺岁专辑 咖啡因乐队新作将上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4: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飞行者唱片继10月份推出摇滚新贵左右乐队的首张EP《向热血与青春致敬》后,又将目光投向贺岁市场,即将隆重推出旗下咖啡因乐队内地首张贺岁专辑。

  贺岁专辑在港台地区一直很流行,深受大众的喜爱,和贺岁电影一样是大众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粮。在国内每年贺岁电影都会成为一种消费习惯,丰富了国民的节日生活。飞行者唱片CEO钟声希望通过国内首张贺岁专辑的概念,让更多人能借助这种方式选择与音乐共同过年。据钟声介绍该专辑预计收录5-6首歌曲,由旗下的咖啡因乐队创作,目前正在飞行者录音棚紧张的录制中。为了突出其贺岁专辑的特点,专辑内的歌曲均为量身订做,覆盖了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节日,曲风活泼、欢快。这张专辑不但是咖啡因乐队的最新作品,也将是飞行者唱片乃至整个华语乐坛的贺岁新作。

  飞行者唱片CEO钟声表示希望把贺岁专辑这个概念扩展开来,这次推出的首张贺岁专辑仅仅是一个开始,更多的创新和概念性音乐将会出现在飞行者唱片接下来的作品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