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阿朵韩国拍摄MV热舞花絮 与舞王性感贴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6: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性感天后阿朵现身韩国首尔,为自己即将发行的专辑制作全新主打歌《宝藏》,并一同完成《宝藏》的音乐电视拍摄。

  据悉,太合麦田除了为阿朵邀请到大名鼎鼎的音乐制作人金亨锡以及韩国最炙手可热的音乐电视导演金世勋共同跨刀外,还力邀到有韩国舞王之称的南贤俊与阿朵共同出演《宝藏》的MV。

  南贤俊在韩国有Poppin贤俊之称,是公认的Poppin舞界的NO.1。阿朵在博客中透露,此次南贤俊不但要充当自己的Poppin舞蹈老师,还要在MV中现身,与阿朵大跳性感舞蹈。据随行的工作人员爆料,此次MV的拍摄尺度相当大胆,导演为了使MV的画面与《宝藏》性感热辣的舞曲风格相契合,不但要求阿朵从始至终展现既性感又充满力量的舞姿,更设计让南贤俊大胆裸露上身,与阿朵贴身肉搏,大跳Poppin。据悉,此支MV的最终效果相当惊艳,可以说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阿朵的MV历来都以尺度大胆和画面华美著称,此前的《千面》和《Mr. Honey》都因此备受大众关注。执着于真我的阿朵在此次的《宝藏》MV中,更是将性感展现到了极致。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