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麦浚龙与殿堂级音乐人合作 新歌让妈妈感动落泪




  麦浚龙(Juno)将于下周推出全新专辑 “WHY”,是次Juno找来很多音乐人合作,包括伦永亮、金培达、周国贤、张继聪、王菀之、冯颖琪等,Juno表示:“与每一位合作,都会擦出不同的火花,好期待只碟面世。”相信他的乐迷亦是同样期待。

  新歌成绩骄人 妈妈感动落泪

  Juno新专辑第一首派台歌是由伦永亮作曲、周耀辉填词、Johnny Yim编曲、金培达监制的《写得太多》,新专辑收录了Juno的独唱版和与伦永亮的合唱版。这首歌分别夺得TVB劲歌金曲优秀选得奖金曲、香港电台中文歌曲龙虎榜冠军、叱咤乐坛流行榜冠军、新城劲爆流行榜冠军,再加上日前在“2008 CASH金帆音乐奖”中凭《写得太多》合唱版夺得“最佳合唱演绎”,与伦永亮双双上台领奖,成绩骄人。今个星期五,Juno将会联同伦永亮出席商台《好回家Juno “WHY”》 新碟发布会,届时他们将再演绎《写得太多》的合唱版,必定令现场观众听出耳油。

  日前,Juno接受Milk杂志的访问,被问到这首歌是否对传媒的心底话、别将他的绯闻《写得太多》呢?Juno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否认。他笑言:“大家不要误会呀!”其实这首歌的填词人周耀辉是配合伦永亮的歌曲,歌曲本身旋律优美,所以周耀辉写的词也很有诗意,感动人心。谈及此曲能感动人,Juno很有深刻体会。Juno表示:“我录完之后,将这首歌给妈妈听,她一听到就感动得流下眼泪,可能她经历较多,更明白歌词背后的意义。这首歌绝对是我的情歌里面的一个里程碑。”能够制作一首令人感动的作品,Juno很感谢有份参与制作这首歌的单位,制作一首具高水平的作品。

  三人互相欣赏 合作是缘份

  Juno首度和两位殿堂级音乐创作人金培达、伦永亮合作,三人互笠高帽,Juno很欣赏金培达和伦永亮的音乐造诣,很有大师级风范,遂亲自打电话邀请他们合作。Juno自言初时胆粗粗的打电话给两位前辈,已有心理准备被推,但又不想透过第三者去联系,幸好大家时间上可以配合,可说是一种缘份,十分难得。Juno很感激伦永亮为他度身作《写得太多》,收到demo之后,Juno找来一向担当电影配乐的金培达为这首歌做一些很有画面或意境的东西,再加上歌词写得非常美丽的周耀辉,三位前辈的相助,更加令到Juno非常重视是次的合作,感到十分荣幸。合作过后,Juno很希望伦永亮可以再度活跃于乐坛,否则会是香港乐坛的一个损失。

  两位大师级音乐人对Juno这位后辈亦很赞赏,不讳言很难得在现今乐坛仍然有歌手对音乐人抱着尊重的态度合作,认同别人的优点,是十分重要的。亦让人知道香港还有人真的喜欢音乐而去做音乐,他们认真的去制作一首歌,就是要让人重新表扬香港的音乐。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Andy《Singles》中上演吻戏 张韶涵范玮琪紧身裤拼瘦 胡彦斌听导演话享受女人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弟弟爆料麦当娜有导演野心 早有预感婚姻会破裂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碧昂斯电影原声带下月发行 片中形象令人震惊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Gibson将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光良个唱在即鼻水倒流 按摩淋巴抗走音(图)
  ·连续十五年跨年演唱 陈升:要唱死在舞台上(图)
  ·郭富城计划50岁前完婚 熊黛林还要再等7年(图)
  ·杨丞琳自曝胸部长乒乓球大小肿瘤 现已切除(图)
  ·庾澄庆今年6月曾带子进京向伊能静求情复合?
  ·陶晶莹闻黎础宁自杀很震惊 袁惟仁连声叹气(图)
  ·陈奕迅深圳个唱敲定曲目 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
  ·东方神起新MV奢华性感 允浩露点5亿名车来捧场
  ·李秀英新造型亮相 妩媚浓妆配挑逗性黑丝袜(图)
  ·组图:RAIN演出后台照片公开 自信认真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培达 | 周耀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