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15日羽泉古都南京开个唱 票房火爆主办方加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3:5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5日,羽泉黄金十年巡回演唱会第3站南京站将在五台山体育馆拉开帷幕,除了将在演唱会中演唱十年来哥俩的经典曲目外,他们也将用自己的方式翻唱一些流行歌曲,而在8号郑州演唱会上小秀豫剧的羽泉还将在南京演唱会上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成军十年的羽泉在10月11日上海演唱会,11月8日郑州演唱会上尽情展示作为内地第一组合的精湛唱功和舞台魅力,一首首经典歌曲使演唱会一开始就进入了万人大合唱的状态,南京演唱会是此次羽泉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第三站,对于11月每周一场的马拉松式巡回演唱会,羽泉坦言,这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和全国各地铁杆歌迷的支持,他们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为了让一连五场演唱会既好听好看又能每站都有别于其他场次的演唱会,羽泉和整个导演组煞费苦心,羽泉表示出道十年来,有很多作品可以在舞台上表现,每场都会在曲目上做些调整,而为了迎合当地歌迷的口味,也将适当加入本地特色,相信在本周末举行的南京演唱会中,羽泉将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9月开始,演出市场进入了黄金季节,每场演唱会都面临着较大的票房压力,但此次羽泉全国巡演最高票价不过400元的低价策略,及羽泉十年来积攒的音乐口碑让羽泉五场演唱会的票房都非常火爆。据了解,本周末即将举行的南京演唱会,其中几个价位的门票都已经断档,这几天江浙地区很多歌迷都纷纷赶往南京购票,主办方介绍,除了附近城市外,还有很多上海歌迷在观看了上月11号的演唱会后意犹未尽,专程赶往南京继续支持羽泉演唱会,为此主办方特意开放了体育馆的部分预留区域,以满足广大歌迷的购票需求,观众可以通过购票电话或前往正规购票点购买。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