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林俊杰与李小龙切磋武艺 新歌MV导演大牌云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9: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与陈国坤在后台
林俊杰与陈国坤在后台

林俊杰与陈国坤
林俊杰与陈国坤

  林俊杰在发行了个人第6张新专辑《JJ陸》后忙于专辑的宣传工作,在海外和内地来回跑的林俊杰变成了空中飞人,在近日台北举行的新专辑《JJ陸》签售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粉丝到场,现场被挤得水泄不通,还有很多外国朋友到场支持林俊杰。昨日,林俊杰又早起赶飞机到北京参加央视的节目录制。

林俊杰现场演唱
林俊杰现场演唱

  昨日现场,闻风赶来了众多林俊杰的铁杆歌迷,林俊杰一曲《小酒窝》开场,《江南》更是把现场带到高潮。在演出的后台,林俊杰遇到了在央视热播剧《李小龙传奇》中扮演李小龙的演员陈国坤,林俊杰与其相见甚欢,并兴奋表示,自己也看过这部电视剧,因为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全部欣赏完,但还是非常欣赏陈国坤在剧中的精彩演出,并赞其把李小龙这个人物诠释的淋漓尽致,还大力弘扬了中华武术精神。陈国坤更是表示,《小酒窝》很火,最近大街小巷都在播放,很多身边朋友的手机彩玲也是这首歌,我一会也把这首歌做为彩玲。林俊杰还表示:我有七个师弟叫功夫派,也是自幼学习武术的,改天有机会我们一起切磋切磋。

  林俊杰新专辑《JJ陸》的歌曲一经曝光,就收到各界欢迎,其专辑中歌曲的MV也大牌云集,请来了台湾的著名导演班底亲自操刀,专辑主打歌《小酒窝》请台湾导演比尔贾来亲历打造,《醉赤壁》也邀请了著名导演赖伟康前来为林俊杰量体裁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