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天笑内脏出血住院抢救 退出20日校园摇滚决赛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16: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原定于本月20日参加某品牌校园摇滚大赛总决赛的十三月唱片艺人谢天笑,昨日突发急病住院抢救无法出席该活动。为此,本次活动组织方新鲜传媒特此向广大乐迷致歉。并希望广大乐迷给予理解,同时希望谢天笑可以早日康复,重返舞台。

  昨天(11月17日),谢天笑起床后感到胃部剧痛,并开始吐血,脸色苍白四肢无力。随后被家属送往医院,直接进入抢救室。目前谢天笑在北京某医院重病监护室接受观察治疗,逐步诊断为急性胃出血,且出血较大情况不容乐观。具体病情还需进一步进行全面检查。从昨日起谢天笑家属一直守候在病床前。在检查最后结果出来前,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凝重。

  素以台风彪悍,并被尊称为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的谢天笑此前身体一直很好。在得知谢天笑生病住院后,其公司十三月唱片上下都很焦急。公司负责人卢中强也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探望,并带去十三月全体同仁的问候与祝福。

  在此,我们代表所有喜欢谢天笑音乐的朋友,希望天笑早日转危为安,继续站在舞台上为我们歌唱。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