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花絮视频:范逸臣《无乐不做》MV+《海角七号》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1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了呼应范逸臣主演的电影《海角七号》的电影主题曲《无乐不作》(海角七号于垦丁拍摄),7月1日晚上,整组约50位工作人员特地南下垦丁,展开了《无乐不作》及《许愿》的MV拍摄。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蒸发范逸臣的斗志,背着吉他顶着太阳高唱《无乐不作》,吸引了一批学生围观,当他们发现是范逸臣时,更是尖叫连连并且热情的大喊“范逸臣加油”,这也使得范逸臣打从心里散发微笑的大声言谢,顿时温暖拥上心头觉得再辛苦都值得。


  此首《无乐不作》由于是结合夏日阳光及浪漫爱情的摇滚情歌,所以除了背吉他弹琴外,导演更是请到了两位比基尼辣妹参与演出,范逸臣也笑称,在这炎炎夏日中,看到这两位比基尼辣妹,真是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并且好像全身都凉快了,但说笑归说笑,真正拍起MV时,范逸臣还是坚持做到最好,一场与辣美戏水的场景,完全是真的大肆泼水,大伙看起来觉得范逸臣玩的很开心,但导演一喊“卡”时,才发现范逸臣的眼睛布满血丝,并且手指一块肉被削掉了,血流不止,当下导演决定让范逸臣去医院看看是否需要缝合,虽然很痛,但他嘴里直嚷嚷着没事坚持要把MV拍完,所以只做了简单的加压止血就继续拍摄,直到拍完后才赶紧帮他做包扎。

  隔日继续在垦丁拍摄由小范词曲创作的《许愿》MV,此首MV展现了轻松、蓝天白云阳光以及温馨的感觉,范逸臣扮演了一个热情有爱心的素人,除了帮路边抛锚的发财车修车外,也教原住民小朋友打棒球、陪他们玩、唱歌给他们听…等,符合歌词“许个愿 爱会一直在我们身边”这种充满希望和爱的情境。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