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主唱驾跑车 亮相VICS第二届改装车派对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0:1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改装后的引擎
改装后的引擎

改装后的轮毂
改装后的轮毂

  近日左右乐队的主唱张顾卫驾驶自己的改装车三菱EVO亮相VICS CLUB的第二届改装车派对。VICS CLUB改装车派对是推广国际潮流文化,为改装车热爱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是发烧改装车友们的年度盛事。

  当晚左右乐队的主唱和来自北京当地的车友,还有日本,香港,珠海等地远道而来的改装车发烧友汇聚一堂,同时和他们一起出现的是经过改装各类汽车。在VICS CLUB的活动现场,热血沸腾的引擎声,性感的女郎,超大的液晶电视墙,炫目的改装车,让人目不暇接。现场也不乏一些改得面目全非完全认不出来原型的车子。

张顾卫的改装车
张顾卫的改装车

  张顾卫当晚驾驶过来的爱车是三菱EVO。高贵的紫色车身是目前北京独一无二的,在记者的询问之下才发现原来这款汽车已经被张顾卫从动力到操控都武装到牙齿了。据张顾卫介绍,车子改装过的地方除了外观上的颜色,碳纤维尾翼之外还包括排气筒,轮圈,轮毂,刹车,避震器等,发动机也进行了强化,涡轮增压也改装过了,几乎是把能改装的地方都改过了。

  关于车子到底怎么改好的这个问题,张顾卫表示对于改装车发烧友来说当然是越酷越好,整车的涂装,超级怪异的轮圈等等,可能一些人还会选择从里到外都动,引擎等等方面都有改良。但是对于平常生活中的爱好者来说,走在北京大街上的车子还是建议只做外观的改装,或者内部车饰,音响的改装,让车子看起来很酷就可以了,在动力上动刀毕竟是一个费钱又很麻烦的事情,如果想要让车子的咆哮很酷的话,加装大口径的排气管的一个不错的选择。内部件和发动机的一些改装还是尽量不要轻易尝试,毕竟还是普通用车,走在大街上而不是跑道上,还是安全第一。近期的工作安排方面,张顾卫说左右乐队在本周末将踏上巡演征途,途径成都、兰州、西安等西北城市,大家一起燥起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