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范逸臣下月登上小巨蛋 真假女友同场“较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8:2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范逸臣昨宣传小巨蛋演唱会,兴奋地抱着吉他跳了起来。

  挟着《海角七号》超人气,范逸臣下月20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售票个唱,虽然经济不景气,但这场演唱会已获得台湾大哥大等3大企业近千万元的赞助,且《海角》的马拉桑乐团、女主角田中千绘都在表演嘉宾演唱名单之列,届时将形成他和绯闻女友田中同台演出、正牌女友Maggie在台下盯场的“热闹”场面。

Maggie

  《海角》圣诞节大陆上片

  范逸臣因《海角》翻红,演唱会除了会演唱他出道7年来的经典情歌,节目也会充满浓浓的《海角》味,他不讳言:“是《海角》的发酵造就了这场演唱会。”从昨宣布售票到开演仅1个月,他坦言准备时间很匆促,但并不担心票房:“卖不好还是照唱。”

  这场演唱会由丰华唱片主办,是否意谓他已和旧东家续约?他说:“确定的是,我会和小燕姊继续合作。”双方已达成合作共识,就差白纸黑字的签约动作。近来已开始练团、健身的他,不排斥在演唱会上脱衣服秀身材,也会保留时间让粉丝点歌。购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统(www.ticket.com.tw)。

  《海角七号》一直喊着要“进攻”中国,但始终没有具体档期,昨根据大陆院线商透露,该片可望在12月26日圣诞节文件,在大陆的数字院在线映,之所以选择以数字院在线映而非传统院线,是因为12月上映的电影太多,排不上一般的院线。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