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江语晨23日签唱会开“溜” 公司下3千万保嫩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8: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长发大眼的江语晨看似柔弱,其实个性活泼、好动,从小酷爱溜直排轮,还曾与同学溜直排轮逛夜市,一双美腿吸引路边机车骑士猛吹口哨,因此23日签唱会,她兴奋地说:“我要溜直排轮进场。”经纪公司怕她玉腿摔伤,决定投保3千万元“护腿”。

  周董帮写歌

  她说高中时超迷直排轮,常跟同学在国父纪念馆练习,有次她们结束练习后,因为口渴,竟决定溜到通化街夜市吃冰,结果沿途不仅有小朋友跟着欢呼,还有机车骑士吹口哨致意,她笑说:“这是我做过最疯狂的事。”

  潘玮柏、周杰伦(周董)这次携手帮她的新歌《浪漫爱》填词、写曲,潘玮柏的写词灵感就来自她爱溜直排轮,但原本歌词“溜直排轮手牵手一起爱情往前冲…”,他担心太危险造成不良示范,硬是把直排轮从歌词中拿掉。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