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接招”合唱团13年后再合体 罗比有望圣诞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9:5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接招”(Take That)合唱团睽违13年后合体复出,唯一遗憾是罗比威廉斯未归队,新专辑“马戏团The Circus(暂译)”仍是盖瑞、马克、杰森、霍华四人组合。

  但罗比可望在英国节目“An Audience With”的圣诞节特别篇中与接招同台,歌迷盼望许久的一幕即将成真。

  据英国媒体报导,罗比将担任节目的神秘嘉宾,这是他1995年单飞后,首次与接招团员同台。主唱盖瑞表示,欢迎罗比加入明年巡回演唱,罗比也释出善意,表示有很大的兴趣,愿意和团员们讨论这个计划。

  接招明年的“The Circus Live”巡回演唱会明年1月起跑,60万张门票4个多小时内售罄,新歌“最棒的一天”MV远赴美国洛杉矶60层大楼楼顶拍摄,团员化身成走钢索的空中飞人,今天在MTV台首播。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