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封口避谈“伊黄恋” 哈林年底出新辑计划不变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9: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庾澄庆(哈林)18日照常参加台视《百万大歌星》节目录像,尽管已经预知有大批媒体守候,哈林依旧强打精神完成工作,制作单位为了保护哈林,筑起人墙护送哈林进入摄影棚,对于媒体一切提问,哈林与经纪人都以“谢谢大家关心”回应。

  18日录像现场,来宾佩甄、NONO、小祯都表示“支持哈林哥、觉得哈林哥很勇敢”,不过下午2点半,节目一切就定位时,哈林无预警的迟了20分钟才抵达摄影棚,避免与媒体交锋。对于“伊黄恋”,哈林至今仍低调封口,坚持保护家庭、家人的心,由此可见。

  以往节目开场,哈林都演唱《热情的沙漠》,18日录像时,哈林一开场就唱了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新歌《迎着风的女孩》,歌词“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只有一个我。”也似乎诉说了最近心情。制作人薛圣棻透露哈林心情,“他不会再对外发言,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休息空间”对于2人的未来决定,薛圣棻表示“哈林不讲,也没人敢问”。

  许久未发片的哈林,将在年底由福茂唱片推出新专辑,仅管哈林面对“重大意外”,不过仍然持续忙碌的工作,原订12月发片计划没有更动,福茂唱片表示“哈林是很棒的音乐人”,期待合作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