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丹阳 - 时代颂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年,30年是人民奔向富裕安康、社会全面进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为此,各艺术家为纪念这具有历史性时刻纷纷摩拳擦掌,推出自己的力作,为纪念这激情30年添光增彩,其中李丹阳的《时代颂歌》就是最为代表性的作品之一。

  歌曲由著名词作家邢少英作词,著名曲作家胡旭东谱曲,整首歌曲旋律奋进激昂,歌词情深意切。不仅具有鲜明的立意、崭新的角度,也有着优美的意境,作者以激情的笔触、炽热的胸怀,谱写出一首动人的时代新歌,将三十年改革开放铺展在中国大地上的这幅历史画卷渲染的绚烂多彩,分外妖娆。歌以咏志,歌曲充分表达了中国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加上李丹阳饱含深情的演唱,更将全国人民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豪迈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歌曲的演唱者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表示,这部作品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和改革开放30年的巨大变化,及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中华儿女热爱祖国、奉献祖国的豪情雄志。高亢激情奔放的旋律更浸透着刚强和坚毅,诠释着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深刻含义!李丹阳还表示,近期将准备把这部作品拍摄成MV,献给广大观众。

  据悉,近期李丹阳除了要忙着新MV的拍摄,还将参加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以《改革开放颂》为题的大型百位明星会及各地方纪念改革开放30年的演出。

  时 代 颂 歌

  邢少英 词

  胡旭东 曲

  李丹阳 唱

  三十年 年年不一样

  你和我 风雨兼程 不再迷茫

  改革开放 民富国强 城乡越变越漂亮

  咱勤劳的 中国人 书写科学发展新篇章

  自强不息 中国人 坚定地跟着共产党

  文明智慧 中国人 奔向未来 再创辉煌

  三十年 年年都一样

  你和我 同舟共济 从不彷徨

  以人为本 大爱无疆 日子越过越舒畅

  咱善良的 中国人 构建社会和谐新天堂

  自强不息 中国人 坚定地跟着共产党

  文明智慧 中国人 奔向未来 再创辉煌

  奔向未来 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