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迈克尔·杰克逊的DEDE秘会OLIVER摇滚触电京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0: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DEDE

OLIVER

  当西方热舞与中国摇滚碰撞,将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12月2日瑞典大使馆携手上海新汇原创文化和北京庆繁祥文化就将为京城歌迷献上这场音乐大餐。来自瑞典的天后级舞曲皇后DEDE将在D-22酒吧“大战”中国摇滚新生力量OLIVER乐队。

  虽然许多国内歌迷对DEDE还不是很熟悉,但在欧洲,DEDE可是家喻户晓的舞曲天后,可以说DEDE就是瑞典的“郑秀文”!

  来自冰雪北欧的DEDE充斥着神秘气息,高贵冰冷的气质与她在舞台上火热的表演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上的精彩献唱让她在世界歌坛名声大振,也让她成为了迈克尔 杰克逊与50Cent的世界巡演的御用嘉宾。没有人可以忽略掉她的声音,即使是在世界巨星云集的舞台上,这位瑞典美女依然可以让全场为其沸腾。没错,她就是DEDE,她就是有这样的魅力!

  这次的京城演出中将与这位天后同台献艺的则是北京的摇滚小子OLIVER乐队。只要是北京的摇滚迷,就绝对不会对OLIVER乐队陌生。他们沿袭了Kinks与Led Zeppelin的曲风,融合了Beatles的曲调,表演中带有鲜明的90年代曼彻斯特情节。在他们身上任何年龄段的摇滚迷们都可以找到共同的感动。乐队的成员们经常会打趣的说:“我们就是在混乱中组建、混乱中接演出、混乱中处理队内事务的混乱摇滚乐队”,但在演出中他们却从来没有混乱过,乱中有序,却又不会按理出牌,这就是OLIVER——充满了北京味儿的摇滚小子们!

  该场演出对中国年轻摇滚界的影响可谓是举足轻重,这也是第一次国际巨星与中国乐队新生力量的交流,从这个角度上说,中国新生摇滚力量已经受到了西方音乐界的高度重视,DEDE的到来不仅给OLIVER一个面对世界的机会,更给中国摇滚点亮了希望之灯。

  据说为了促成这场中西交流演出,上海新汇原创文化与庆繁祥文化和瑞典大使馆都耗费了许多人力与精力,如此难得的音乐盛宴,京城歌迷怎能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