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蒲巴甲拍摄时尚杂志封面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1日17: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蒲巴甲

  一级时尚杂志摄影师王志伯掌镜,蒲巴甲帅气没话说!

  这次的平面摄影是由拍摄过许多时尚杂志、也曾经做过许多当红唱片设计的摄影师兼设计师王志伯所掌镜,包括蒲巴甲一身帅气的造型衣物也是由王志伯所亲手设计搭配,让蒲巴甲在帅气流行之余更增添了国际时尚感,另外更有意想不到的照片即将曝光,各位看官敬请期待喽!

  平面摄影+MV2天连拍,蒲巴甲依然笑容满面,敬业精神可嘉!

  MV拍摄是在第二天进行的,前一天平面拍摄收工时已经是将近凌晨1点,巴甲在休息了2小时后又苦命地被工作人员挖起床,开始吹头发化妆,穿好衣服又被赶上车。这一天跟前一天一模一样,又是在零下好几度的郊外等日出;经过前一天的教训,这次工作人员特地帮蒲巴甲熬了一壶姜汤,让蒲巴甲在天寒地冻的拍摄现场还能感受到一丝温暖!

  接近中午时,导演带领大家移动到一处草原上,眼尖的蒲巴甲看到草原上竟然有一群绵羊在奔跑,立刻呼喊大家来看,没想到那是导演特地为剧情而准备的,乐得蒲巴甲立刻下车追着羊四处乱跑,活像个没玩够的大男孩似的!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