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谭晶个唱“动用”春晚幕后阵容 众星争相送赞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4日08:5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继九月份荣登维也纳金色大厅献唱后,谭晶又将在12月9日在深圳举行“献给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独唱音乐会,昨日,其演唱会的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相比起其他人,此次谭晶演唱会仅发布会就阵容豪华,众星捧场,而从公布出的其演唱会的幕后阵容来看,也类似一场春晚级别的。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谭晶的演唱会选在改革开放的标志性地点深圳举行。从发布会上公布的阵容来看,该演唱会的艺术总监是今年的春晚总导演郎昆,艺术指导是多次为春晚等大型晚会和活动创作歌曲的徐沛东、赵季平,声乐指导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朱以为,策划则是段亚兵和著名词作者、策划人甲丁,音乐统筹中则包括了多次担任春晚音乐总监一职的卞留念。单看以上这些名单,就足以看出幕后阵容的强大和豪华,他们都曾多次参与到历年春节晚会的创作当中,不少还担任过要职,就如演唱会的导演杨东升所说,“这次音乐会的舞美、灯光制作团队都曾为奥运开闭幕式服务过,导演团队都曾参加过多次春晚。”

  相比起演唱会的幕后阵容,这一演唱会的发布会嘉宾阵容也不逊色,黄宏、阎维文、蔡国庆、白雪、朱时茂、齐秦、小虫、陈军、王平久、李双江都来到了现场捧场——这一阵容同样称得上是春晚级阵容。因为这些春晚级明星的捧场,发布会的致辞环节一度显得十分热闹,朱时茂大夸谭晶歌好人美人品好,黄宏则透露谭晶一路成长,对他的称呼也从宏哥变成大爷,小虫则高赞谭晶歌声跨越古典现代,祝福其成为第二个邓丽君,让整个嘉宾致辞环节有些像赞美比拼,也让一旁站立的谭晶数度有些害羞,不知如何作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