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奕再嫁新东家 张亚东立威廉等助实现音乐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0:4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赵珊

  1月20日,黄奕签约新东家星光国际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现场以黄奕的英文名,——Crystal(水晶)为主题。张亚东、小柯、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五位金牌制作人悉数到场送祝福。印小天、立威廉两位圈内好友更是“伴舞”恭贺。

  以演员身份走红的黄奕,曾踏足乐坛推出过一张大碟。近年来,黄奕一直专注电影方面的发展,只偶尔在电视剧原声大碟中献唱。此次加入新公司星光国际,公司为其打造“五大音乐梦想”,还特别帮她找来五组圆梦嘉宾。

  当天,张亚东、易家扬首先上台,送上自己的祝福并代表实现黄奕“有音乐新空间”的愿望。

  随后“站上国际舞台”的梦想由小柯负责实现,小柯还现场自爆从小见到美女就紧张,因此为了发布会上的发言准备了很久,更现场演唱为黄奕演唱改编版的《星光欢迎你》。

  第三个音乐梦想“希望能有跨国音乐合作”则由新加坡首席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帮助黄奕实现。

  黄奕的好友印小天也已“全球粉丝团团长”的身份来到现场,为她实现“希望有全球的歌迷会”的愿望。为了成为黄奕全球歌迷会的第一位歌迷,印小天舞动出场,向黄奕祝福。

  作为同门师兄,同时也是世界模特大赛冠军出身的立威廉自动请缨,他愿意担任黄奕的形体教练,帮她实现“舞艺精进,舞向世界”的梦想。二人还现场表演了模特走秀,为她的舞蹈梦想打基础。

  最后,到场嘉宾和黄奕一起,手执红酒缓缓地注入水晶牌匾,水晶牌匾上出现“Crystal”字样,宣告签约仪式正式完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