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摇滚新贵左右乐队着陆兰州 遭疯狂歌迷熊抱强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6: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飞行者唱片旗下的摇滚新贵左右乐队西北巡演昨晚走到了甘肃兰州,演出现场歌迷爆棚,掀起当地摇滚热潮。双双受伤的吉他手没有受伤痛困扰,激情演完全场。

  演出前,左右乐队调音的时候现场就已经出现很多死忠歌迷,面积不太大的演出场地从下午开始就热闹非凡。吉他手阿伟频频被询问包扎纱布的头部是怎么回事,阿伟还是笑呵呵的没事没事。演出开始后看起来真正有事的倒像是另一位吉他手小磊,因为他由于腰部肌肉拉伤,但是又不忍让歌迷失望,只能暂时坐着弹琴了。面对关心的歌迷,小磊solo了一段吉他以表示自己坐着完全不受影响,结果当然是满堂彩。演出精彩而过瘾,歌迷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左右乐队自然不会错过亲密接触的大好时机,演出过程中,一个男歌迷冲上台熊抱和强吻和主唱、贝斯和键盘手。鼓手杨增在后面一阵长长的鼓solo大有鼓励的架势!

  左右乐队的专业与敬业让很多歌迷感动不已,激情满满的演出更是迷倒了一片歌迷,摇滚乐的热情充斥着一个个陌生的现场,下一站,西安。

  11.26晚8:00【西安月亮钥匙酒吧】

  地址:西安碑林区南门里招商银行西侧

  11.28晚8:00【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地址:成都市芳沁街87号附5号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