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烈焰红唇主唱谈论自导电影 乐队新专辑明年发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08: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he Flaming Lips
The Flaming Lips

  美国著名乐队The Flaming Lips(烈焰红唇)的主唱Wayne Coyne日前透露了关于他的首部电影《Christmas On Mars》的一些情况。

DVD封面
DVD封面

  “我们的大多数专辑听起来感觉都像是科幻电影”,Wayne Coyne说,“所以我的第一部电影做成这样的风格也比较有意义。”

  这部影片Wayne Coyne花了七年的时间完成,拍摄地点是他在俄荷拉巴马州家中的后院,演员是他的队友和好朋友,这部影片于不久前刚刚上映,评论界对这部影片反响很差,但是歌迷们非常喜欢。

  “歌迷不会预测出我们的专辑会是什么样子,所以我也无法想象他们对我们的电影会有怎样的期待,这会不会有点太怪了?”

  要说《Christmas On Mars》奇怪很正常,但同时它也很吸引人,这部86分钟的电影只在有限的几家影院进行了放映,但是它发行了豪华DVD/CD套装,包含乐队为这部电影创作的12首歌曲,“用这样的方式,歌迷们会觉得在我们实际发行一张新专辑之前他们又有了一张新专辑。”Wayne Coyne开玩笑说。

  在谈到这部的制作过程时, Coyne 说,“人们总是拿我跟Axl rose(枪花乐队主唱)作比较,这倒也算公平,当你花了七年的时间来做一部电影的时候,人们会期待它像是Cecil B. DeMille(好莱坞王牌导演)的作品那样巨大,而不是我抽空在自家后院拍下来的这些东西。”

  The Flaming Lips成立于1983年,自出道以来,他们一直以其多变的曲风、潇洒自如的演绎和对作品独特的处理方式为其金字招牌,无论是充满暴力激情的朋克、场面宏大的华丽摇滚、还是充满怀旧情调的哀婉小曲,他们总能演绎的不瘟不火、游刃有余。在发行过两张超级经典的专辑《The Soft Bulletin》和《Yoshimi Battles The Pink Robots》之后,乐队将于明年发行一张新专辑,“那将是一场值得我们所有人都经历一遭的音乐幻觉,如果你能进入音乐幻觉的话。”Coyne说。

    最后来看看这位主唱的剧照: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