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羽泉巡回演唱会武汉压轴 华谊音乐新人集体助阵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1:2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华谊新人沈元
华谊新人沈元

华谊新人朱洁
华谊新人朱洁

  本月29日,羽泉将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唱,这也是羽泉五城巡演的收官之战。十年风雨,十年历练,让这对一直坚持做原创有品质音乐的国内第一组合认为歌坛正需要新声音和新生力量来填补空缺。因此,巡演的武汉站他们特别邀请到华谊音乐新人---沈元、朱洁等来助阵。

  继10月在上海首唱后,经过郑州、南京、天津,羽泉将于本月底来到武汉,这样每周一场高频率的“魔鬼式”拉力巡演,在内地歌坛还尚属首次。为了将武汉的收官之战能够出色成功地完成,羽泉基本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歌曲的选择、编排和练习上,他们想要留给武汉观众们一个完美的夜晚。唱了十年,并且十年长红,羽泉已当之无愧地成了内地乐坛的第一组合。他们从歌手升级到了音乐人、制作人、老板,对于提拔新人更是始终不遗余力。面对青春逼人的新人,羽泉仿佛看到了出道前的自己。分别作为凡人文化和EQ唱片的老板,羽泉也对乐坛现状有点焦虑:“现在的市场很现实,推一个新人也越来越艰难。10年前,中国人接触信息渠道有限,艺人在中央台上一个晚会就能红,现在难多了。但其实偌大的中国真的是人才备出啊”因此,羽泉希望借演唱会之机提携公司的后辈,对于新人的表现他们相当期待。

  出道十年五城巡回演唱会,武汉作为音乐重镇放到了羽泉巡演的压轴场。开场助阵的嘉宾,羽泉选择了华谊音乐新签约的在武汉当地很年轻很有号召力的一支乐队。而暖场嘉宾则是新近推出个人大碟《止于青春》的沈元和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新鲜出炉的年度总冠军朱洁。早在2003年,以Indie Pop(独立流行音乐)作为标签的沈元就被华谊音乐发掘,5年时间里,公司对这位“压箱新人”悉心培养,而他也是华谊音乐首位全程打造的原创新人。而朱洁也是在参加比赛初期就和担当“名师”的羽泉哥俩相识。羽泉对这个貌不惊人的姑娘印象深刻,认为她的外貌虽然不符合传统标准,但却是很有实力的一名歌手。据华谊音乐工作人员透露,29日当晚,羽泉将和华谊新人沈元和朱洁分别演唱歌曲《奔跑》和《还剩下什么》,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合作与他们一起分享在音乐演唱和表演上的宝贵经验,并鼓励新人们勇于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追逐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