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ikki Sixx女友为其作66幅肖像 收入全用于慈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0:57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老牌重金属乐队MTLEY CRüE的贝司手Nikki Sixx和他的女友Kat Von D将于12月2日在加州好莱坞西部的Carmichael画廊为Covenant House(圣约之家:美国最大国际性慈善机构)举行一场慈善活动,同时该画廊将展出Kat Von D为Nikki Sixx所画的66幅肖像,出售这些肖像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Nikki Sixx在Covenant House赞助的一个叫作Running Wild In The Night的关于音乐的项目。

  Covenant House由天主教Sister Mary Rose主办,是专门照顾离家出走青少年的收容中心,其主旨在关怀无家可归、流浪街头的青少年,为他们带来家的温馨气氛,并辅导青少年就业。

  "当我在路上巡演的时候,她跟我说她想画66幅我的肖像画,也向世界展示一下她的画技。我不仅要感谢她这么支持这个项目,还为她能画出这么棒的画感到震惊。希望你们都能去看看她的这些作品,她所出售的这些完全都是亲笔画的原稿。希望大家都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并给Covenant House的孩子们一份提早的圣诞礼物,我们所募集的钱都会用于支持Running Wild In The Night的。"Nikki Sixx说。

  Nikki Sixx的女友Kat说,"当Nikki Sixx与乐队在路上巡演的时候,我开始画这些画。对我来说,这是打发没有他在的时光的好办法,并且当我想他的时候,我便很有创造力,开始我对这些画没有什么实际的打算,直到他跟我讲了他在Covenant House所作的项目,所以我抽了些时间来研究这件事,结果这大大启发了我。把所有的时间、能量和爱都倾注给这些无家可归的孩子是一件很令人振奋的事。"

  "我跟一部分孩子简单的碰了个面,看了一下他们的音乐室,并且跟该机构的领导交流了一下,我知道我要为它做点什么。这66幅肖像将在Carmichael画廊展出,每一幅画都进行出售。这些画当中有他小时候的样子、有正面特写、有特别傻的也有很严肃的样子,总之都很有趣。"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