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刘锡明与辣妹享受贴身热舞 跳到脚抽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0:56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著名艺人刘锡明一向以演技著称,慢条斯理的个性注定他的稳重与内敛。近日,刘锡明受邀参加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这次刘锡明真是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年过四十的刘锡明不但与辣妹贴身热舞,最后一个动作还跳到脚伤复发而抽筋,最后瘫坐在舞台上。

  了解刘锡明的人都知道,他曾经是香港蹦床队的冠军选手,年轻时在蹦床项目上获得不少奖项,而一点舞蹈功底都没有的刘锡明在音乐方面一向走慢情歌路线,前不久与歌迷见面的EP《生日会》讲述了刘锡明20年来的友情故事。

  前天,刘锡明受上海东方卫视邀请参加舞林大会节目。这可让刘锡明挑战了自己的极限,短短三天的练习时间要从完全没有舞蹈功底练习到对舞蹈熟识并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是相当不易的,而舞蹈老师偏偏挑中节奏感超强的牛仔舞,更是难上加难。除了刘锡明外,其他参赛的四位选手都是舞蹈专业出身。刘锡明就这样一步一步开始练习,训练期间,从中午练到凌晨一点多,刘锡明透露,不久前因为蹦床留下的脚伤仍旧隐隐作痛。

  比赛当天,刘锡明使出浑身解数发挥了最高水平,但就在舞蹈即将结束的一组高难度动作时,刘锡明的脚伤复发导致严重抽筋,当场瘫坐在舞台上,舞蹈老师和主持人都耐心为刘锡明舒缓经络,大概一分多钟他才缓缓站起来。连舞蹈老师都被这位敬业的艺人感动,而刘锡明自己表示:“虽然这几天很辛苦,但是能给自己一个这样的挑战,让观众看见我努力的成果就很满足了。”

  据悉,观众可通过本周日(11月30日)20:00上海东方卫视看到刘锡明在本期舞林大会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