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薛之谦为20日个唱签票 十分抱怨粉丝们太“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9:03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9日(上周六)下午3点在闸北区的一家创意园区内,“唱作小天王”薛之谦正在为自己定于12月20日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的个人首唱演唱会“谦年传说---2008薛之谦上海演唱会”举行签票握手会。当天正值上海开始降温气温不足5度,但一早9点就已经有歌迷粉丝陆续排队,只为一睹薛之谦的风采。

  据薛之谦的经纪人仲先生介绍,薛之谦现在是唱片、演唱会双线“作战”,即要忙于准备个人第三张专辑《深深爱过你》的相关工作,又要为了演唱会每天抓紧排练,加上近期生病使得薛之谦可以说是声心疲惫。好在《深深爱过你》除了在全国指标性榜单北京音乐台的《中歌榜》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的《TOP排行榜》荣膺双榜冠军的肯定外,更是在最大的搜索引擎网站百度获得新歌TOP100的第一名,如此好成绩也让薛之谦得到了不少安慰。

  当天的签票握手会进行了1个多小时,近千名粉丝在购票之余也心满意足得到了薛之谦的签名和握手,可见演唱会出票情况良好。在接受采访时候薛之谦说:“我觉得今天的粉丝都好冷!她们几乎都是早上就过来排队,每个人都已经等了4、5个小时,当她们和我握手的时候感觉到手都是冰冷。可我唯一能为他们做的事情只有写更多歌唱更多歌给她们听,也希望她们能够在我的演唱会上看到我的努力,让她们觉得为我的付出都是值得!真的很感谢她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