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冬子推唱片《十方》 携手“青年音乐扶持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5:4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一个行走在民谣世界的歌者

  在时光背后浅浅吟唱着失落的乡愁

  那带着浓郁地域色彩的质朴声音

  一如麦田深处吹来微凉的风

  第一次听冬子的歌,暮色的黄昏,狭小的酒馆,半醉的人们,忧愁而淡然的吟唱,音乐里有浓郁的西北气息,有对自由的无限向往,也有对土地对根的深切情怀。这个世界强加给我们太多的欲望和法则,却剥夺我们实现欲望的能力和途径,梦想究竟栖息在何方,一把吉他记载的历史足迹,它能否穿透眼前所有浮华和虚荣,在尘世的喧嚣瞬间里留守一份安静如水的内心感动。2008年12月7号晚上,冬子将用歌声温暖和抚慰在北京冬天漂泊的人们,届时,冬子的众多好友及民谣音乐人也将以嘉宾身份现场助阵。

  此次的新专辑《十方》可以说是冬子十几年音乐生涯的一个总结,是在冬子积累了数载的岁月感悟和人生体验之后所提炼出来的音乐成绩单。冬子的音乐融合了根源民谣、民间采风,简单而质朴,充满着平和淡定的乡土情怀。此次新唱片在宣传上得到了视袭音乐“青年音乐扶持计划”的大力支持,视袭音乐旨在打造“中国最开放的音乐联动平台”,其精心筹划的“青年音乐扶持计划”将支持和帮助更多坚持创作的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也将为更多年轻的音乐人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

  冬子《十方》新专辑首发演唱会

  嘉宾:赵已然 赵牧阳 吴吞 万晓利 吴俊德 李旦 刘东明 吴泽昆 小胡 小不点 王学科 还有好多好朋友

  时间:2008年12月7号 20:30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地址:北京东城区雍和宫桥北50米糖果大楼三层)

  票价:预售(学生)40元 现场50元

  主办:微薄之盐

  宣传:视袭音乐

  售票热线:010-64255677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