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视频:郑中基新专辑《怪胎》宣传短片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5: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八年之后的音乐再回归!郑中基深情不变,依旧最动听!10月初,郑中基回归华语乐坛在台湾省举行的两场个人演唱会场场爆满,取得大成功! 除了“基式情歌”让全场观众大饱耳福之外,歌神张学友的惊喜现身与郑中基再度合唱起的《左右为难》,更令所有歌迷为之雷动!而郑中基这张《新曲+精选》精彩双CD在台湾发行之后,不但一举蝉联G-MUSIC销售两周冠军及台湾大哥大铃声下载的双料冠军,同时也在台湾风云榜中爆出最大冷门,已经有近8年没在台湾发片的郑中基,此次凭借着一张精选登上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郑中基:八年前的深情,令人怀念,八年后的转变,令人惊叹。

  全新收录:《无奈》最新国语版——《怪胎》

  2008新版《射雕英雄传》主题歌——《英雄寞》

  《郑中基新曲+精选》精彩双CD一网打尽他从出道至今唱过的无数令人难忘的动人情歌,让所有喜欢郑中基的人得到最超值收藏之外,专辑更特别添加了2首优质新作《怪胎》和《英雄寞》。其中作为曾在整个香港唱到街知巷闻歌曲《无奈》,郑中基为了重唱成国语版曾挑选了十几版的歌词都不满意,导致迟迟无法进录音棚录音。几经波折最后,终于由知名词人易加扬填词的《怪胎》打动到郑中基挑剔的心。《怪胎》一歌温馨幽默,却又不失郑中基情歌一贯的动人动听。虽在表面是对爱的拒绝叛逆,但却唱出了对爱的认真与顽固,歌曲带有郑中基本色的强烈坦白意味,在众多新发情歌中以独特取胜。另外在今年度收视最为火热的新版《新射雕英雄传》更选定郑中基一首把霸气十足又极富古典意境的《英雄寞》作为主题歌,此番也特别收录入这张专辑当中。

  此次双CD的全部曲目,全都是郑中基亲自亲选,每一首歌对郑中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存在著,让人想念郑中基的爱,也让郑中基一次带给你八年来的新旧回忆!

  专辑特别设计:『怪胎』呈现四种分身

  郑中基亲自操刀摄影 专辑收纳郑中基得意摄影作品

  新专辑以“怪胎”为企划主轴,封面更创新以四个不同角色的郑中基,看不见脸上的表情,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主题“怪胎”。一人分饰多角,每个不同角色的郑中基,有着不同的感情。放入了自己的摄影作品,展现了这些年来的新成绩。

  郑中基新曲+精选曲目

  CD1

   01/. 怪胎 (新曲)

   02/. 黑风暴雨(广东)

   03/.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 04/. 戒情人

   05/. 晴天 阴天 雨天(广东)

   06/. 星光伴我心(广东)

   07/. 妳的选择

   08/. 如果没有妳在身边的时候

   09/. 想念你的爱

   10/. 最爱的人不是你

   11/. 不许人占有

   12/. 绝口 ! 不提爱你

   13/. 烂瞓(广东)

   14/. 基哥 基哥(广东)

   15/.左右为难 郑中基+张学友

  CD 2

   01/. 无奈 (广东)

   02/. 英雄寞(新曲)

   03/. 相思无用

   04/. 许愿树

   05/. 敌人

   06/. 星光伴我心

   07/. 救救我 (广东)

   08/. 不好笑(广东)

   09/. 被爱是幸福

   10/. 别让我心疼

   11/. 想你

   12/. 别爱我

   13/. 太难

   14/. 学神(广东)

   15/. 八 二十八 八十八(广东)

   16/. 甲乙丙丁 郑中基+张学友+许志安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