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声音碎片“情歌而已”专场 将翻唱窦唯情歌(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6: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声音碎片
声音碎片

  12月5日,声音碎片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一场名为“情歌而已”的专场演出,这是他们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的最重要一场演出,也是乐队第三张专辑出版后对以往作品的一次检阅。

  可以说声音碎片乐队是近年来国内最具“文化内核”的乐队,乐评人李皖先生认为声音碎片是2002年以来最重要的中国摇滚乐队,“当整个中国摇滚乐都失去了神魂,它没有失去神魂;当几乎所有的摇滚乐手都不能再有效地、发自内心地抒情与歌唱,它还在抒情与歌唱。”资深DJ张有待则认为声音碎片的最新专辑《把光芒洒向更开阔的地方》“将整个中国流行音乐和摇滚乐的音乐水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这次“情歌而已”演唱会上,声音碎片准备了超过2个小时的曲目,除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之外,广为乐迷所热爱的《优美的低于生活》、《流失之外》等经典老歌也都会悉数演唱。另据乐队成员透露,他们还准备翻唱若干首经典情歌,如齐秦的《外面的世界》和窦唯的《上帝保佑》。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